多猫

感觉我手机里最多的是他们的表情包啊,莫不是个假粉吧(๑´ㅂ`๑)
在遇到他们之前,我真的是那种一直很丧,感觉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的人。
所以,真的感谢,让我在这个时候遇见最好的马振桓和易柏辰。无论最后会怎样,我还是会庆幸去年的一天我看见了刺客列传,然后看到了天玑,那一对教科书一般的君臣。
正如圈里其他大大说过,最喜欢的就是马马易恩两人在一起的那种氛围,那种淡淡的、却如同初恋一般动人的感觉。
我一直不是一个会去追星的人,对其他事也都是三分钟热度。但马马易恩与我,真的是不一样的存在,他们是第一个让我追了一年多的人,他们是第一个让我一直翻看他们节目或直播的人,他们是第一个看到他们在一起就会激动的人……
说到最后,还是想伤心一下,去不了生日会的我暴风哭泣啊!为什么高中生学业这么紧张啊啊啊c〳 ݓ ﹏ ݓ 〵੭

评论